•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洪都派出所零口供刑拘贩毒嫌疑人
  • 南昌洪都派出所零口供刑拘贩毒嫌疑人

    时间:2018-11-17 17:48:4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陈立伟、全媒体记者赵鸿宇报道:在深入开展“秋季扫毒风暴”工作中,南昌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洪都派出所主动出击、一鼓作气,连续破获两起涉毒案件。11月15日记者获悉,其中一起案件中,警方零口供将嫌疑人刑事拘留。

    10月29日晚,洪都派出所接到线索,郭某与罗某将进行毒品交易,民警立即前往抓捕。在此过程中,嫌疑人十分狡猾,总是变换交易地点。根据情况,办案民警循线追击,从红谷滩联发广场跟到西湖绳金塔附近,最后将进行毒品交易的郭某、罗某当场抓获。

    在审讯中,犯罪嫌疑人郭某拒绝承认贩卖毒品,不过,经过侦查研判,办案民警成功固定证据,10月30日零口供将郭某刑事拘留。

    郭某被刑拘后,10月30日晚,洪都派出所民警根据案情研判,获得铁路某村的杜某在家中容留他人吸毒线索。

    次日凌晨1时30分许,派出所领导带领社区警务工作站民警克服疲劳、连续作战,将在家中容留他人吸毒的杜某当场抓获。经审讯,杜某对自己容留他人吸毒一事供认不讳。11月1日,犯罪嫌疑人杜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目前,郭某、杜某均被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