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孩手臂被下水道卡住 五指山市消防到场破拆施救
  • 男孩手臂被下水道卡住 五指山市消防到场破拆施救

    时间:2018-03-19 15:54:37  来源:  作者:

    小男孩手臂被下水道卡住

    五指山市消防到场破拆施救

    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施救。(图由五指山消防提供)

    15日17时56分,五指山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五指山市红星小学校园内,一名小学生的手臂被卡在下水道盖板缝隙内无法取出,请求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得知:大约半个小时前,一名小男孩课间跑到操场边玩耍,期间不慎将整个左臂伸到下水道盖板缝隙内,无法取出。手臂被卡后,小男孩情急之下想奋力拔出,哪知手臂被深深地卡在缝隙内。由于缝隙过小,小男孩的手臂有明显的红肿现象,其痛得嚎啕大哭,情绪较为激动。见此情况,班主任老师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随后有人建议拨打119求救。

    消防官兵到场后立即制定救助方案。在救援过程中,消防官兵先是协同老师对围观学生进行疏散,然后小心地利用破拆器材,对下水道盖板进行横向撬开。经过5分钟左右的紧张施救,小男孩的手臂被成功取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