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逾期未给业主办房产证 东方一开发商被判赔50多万元
  • 逾期未给业主办房产证 东方一开发商被判赔50多万元

    时间:2018-03-19 15:54:20  来源:  作者:

    逾期未给业主办房产证

    东方一开发商

    被判赔50多万元

    3月12日,七旬候鸟老人董大爷和夏大爷作为代表来到东方法院立案庭,亲手将一面绣着“司法公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程小梅手中,以表示对承办法官,不辞辛苦,多方奔走,快速有效地为他们执行回违约金的感激之情。

    东方某生态工程有限公司逾期未给董某和夏某等70余户业主办理房产证,董某等诉至东方人民法院,要求赔偿违约金,一审、二审法院都支持了业主的诉讼请求。但东方某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拒不履行生效判决。该案于今年1月底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迅速对东方某生态工程有限公司采取了查控措施,仅用了10余天时间,便帮助业主将共计508672.08元的执行款全数执行到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