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慈善公益】小橙大爱助癌症妈妈家庭度难关
  • 【慈善公益】小橙大爱助癌症妈妈家庭度难关

    时间:2018-01-25 21:26:20  来源:  作者:

    ——“精准扶贫一对一爱心园梦手牵手”公益项目暨海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海南》爱心基金启动仪式上道县酵橙义卖侧记

    海南省永州商会执行会长王寒、秘书长杨雨林与道县正源生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婷婷在义卖现场合影

    2018年元月18日,在海口电视台一楼大厅,海南省宋庆龄基金会、海口广播电视台《公益海南》栏目联合推出了《精准扶贫一对一爱心圆梦手牵手》公益项目,同时还启动了海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海南》爱心基金。

    在启动仪式上,海南省永州商会理事、永州道县正源生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婷婷与海南省宋庆龄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书。

    海南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惠和永州道县正源生态农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婷婷签约

    永州道县正源生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提供1万箱潇乡酵橙进行爱心义卖,每销售1箱潇乡酵橙就向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元,预计捐赠20万元,该捐赠款项全部用于救助海口市遵谭镇群修村的“癌症妈妈”周雪玲及其两个未成年孩子。

    海南各大公益组织负责人、爱心企业家及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合影

    忙绿的义工

    海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宣传栏

    义卖的“潇乡酵橙”。

    海南省永州商会执行会长王寒、常务副会长肖小、副会长周彪、理事唐德辉、会员孟添兴、胡征祖、何新进、黄俊宁等踊跃义购,为商会自己会员的义举点赞,同时也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会员黄俊宁在义购

    爱心人士合影

    商会秘书长杨雨林接受海口电视台记者采访

    电视台一楼大厅屏幕滚动播出宋庆龄基金会宣传片,蓦然看到商会常务副会长伍苏国2014年四川雅安地震时向宋庆龄基金会捐赠奶粉的镜头,再次为商会会员的爱心感动!

    链接

    周雪玲,40岁,家住海口市龙华区遵谭镇群修村57号,有8岁的男孩和5岁的女孩。2015年家里的顶梁柱倒塌了,老公意外身亡。2017年灾难再次降临到这个不幸的家庭。周雪玲查出胃癌晚期,癌已扩散。她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一双年幼的儿女,她求助媒体的帮助。《公益海南》关注并播出她的不幸,感动了许许多多的爱心人士,特别是湖南企业家周婷婷女士亲自到她家看望慰问,愿意长期资助他们的生活和学习。

    链接

    湖南永州道县是“中国脐橙无公害科技示范县”、“中国脐橙之乡”、“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县(脐橙)”,道县脐橙已通过“国家地理标志”认证。由湖南正源生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种植的“潇乡酵橙”更是道州脐橙中的精品。

    2013年,该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海南省永州商会理事周婷婷,为响应国家发展绿色农业的号召,放弃在海南的优越生活,返乡投资1000余万元做绿色农业,开始种植潇乡酵橙。公司聘请中国农科院柑桔研究所和中国农业大学的专家成立专家团队。目前,该公司已培育4个健康生态栽培示范基地,栽培面积1000余亩,主要栽培脐橙、奈李、桃子等品种。

    “潇乡酵橙”的品质上乘,不打甜蜜素和膨大剂,不含激素,口感纯正,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钙、铁等,其含量是犁、苹果、香蕉、杏等水果的的5-10倍,是增强体质,免提高疫力的当季佳果。其甜度为17.5,口感适中,回味自然,老少皆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