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琼海市民ATM机上存钱没确认就走 退休职工“顺”走2600元
  • 琼海市民ATM机上存钱没确认就走 退休职工“顺”走2600元

    时间:2018-01-25 21:26:20  来源:  作者:

    民警将2600元还给失主

    本报讯1月13日15时43分,马某到琼海嘉积镇人民路某银行自动柜员机上存了2600元人民币进自已的账户,ATM机在点钞存款2600元后,马某未按机器指示确认操作完成就离开了。2分钟后,犯罪嫌疑人王某才来到刚刚马某存钱的自动柜员机处,准备查询自己卡里的余额时,发现银行卡插不进ATM机,且ATM机的屏幕上显示“正在处理中,请稍后”的信息。随后,ATM机的存钞口吐出一叠钱。王某才见状临时起意,迅速取出这笔钱,放进自己口袋后,骑自行车离开了现场。王某才回到自己的住处后,点钞发现总共是2600元。

    1月15日17时许,琼海城南派出所接到马某的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相关信息。随后,民警到嫌疑人住所附近的8个小区进行排查,将嫌疑人图像交给小区保安辨认比对,并把协查通报粘贴到各个小区内,通过社会治安综治工作微信群发动各界参与协查。

    1月22日,嫌疑人迫于压力到公安机关自首。据介绍,犯罪嫌疑人王某才,男,现年72岁,安徽省池州市人,医院退休职工,现居住在琼海市嘉积镇,目前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