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第四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习近平引经据典主题展海南巡展23日盛大开幕
  • 第四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习近平引经据典主题展海南巡展23日盛大开幕

    时间:2018-01-24 16:13:28  来源:  作者:

    第四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习近平引经据典主题展海南巡展23日盛大开幕

    ——大力传播廉政文化,大力营造反腐倡廉氛围

    2018年1月23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习近平引经据典主题展海南巡展”在海南省儋州市文化广场盛大开幕。此次活动持续至25日。

    现场,来自全国各地近200位纪检工作者和书画爱好者共同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廉政行为研究会副会长郝广保主持。

    当天下午,海南省书法家协会、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书法爱好者等在文化广场举行书画展现场笔会活动。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幅作品,展出作品廉政主题突出,时代特征鲜明,全方面诠释了廉政文化的生动内涵,待本次书画展结束后,将在海南省进行巡展,全部书画作品将录入中国廉政行为网长期展出并集结成册,统一出版。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7年4月第四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习近平引经据典主题展成功在北京圆明园开展以来,已经在全国多地展出,反响强烈。

    今年是全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传播廉政、廉洁文化,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常态,彰显廉政勤政先进典型的崇高品格,引导人们追求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个人情操,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参与反腐败斗争的热情。

    儋州此次作为本届书画展海南巡展的第一站,既能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廉政思想、传播廉政文化、推动廉政教育,让廉政文化深入党员干部心中,走近百姓身边,同时也对儋州特色文化起到良好的传扬和推广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中国行为法学会、海南省文学艺术联合会、海南省美术家协会、海南省书法家协会等单位指导下,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儋州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共同主办,海垦旅游集团、海南康养共享生态度假村有限公司、海南飞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