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寻家人!海南少女被骗入传销窝点逃出 获江西交警救助
  • 寻家人!海南少女被骗入传销窝点逃出 获江西交警救助

    时间:2018-01-24 16:13:28  来源:  作者:

    青原交警救助女孩

    1月22日,在青原区坪田路口,一名海南籍14岁少女向执勤交警求助,称自己被骗入传销窝点后侥幸逃出需要帮助,青原交警及时伸出援手,并将女孩送往派出所进行处理。

    22日上午9时许,青原交警大队南苑中队副中队长朱光佳正在坪田路口执勤,一名神色慌张、形容憔悴的少女向他求助,她称自己名叫王珊珊(化名),是海南临高县人,今年14岁,约一个月前被朋友骗入一个传销组织,21日晚趁把守的人员熟睡后逃出,漫无目的行走了一个晚上,来到了陌生的青原区,看到有路上有交警便立即求助,请求交警帮助她离开这里。得知少女奔走了一个晚上都未休息也未进食后,朱光佳当即带她到附近餐馆吃早点后并安排她到交警岗亭内休息,同时,朱光佳向青原公安南苑派出所报案,并将少女移交给派出所后进一步调查处理。

    目前,南苑派出所正积极联系该女孩的户口所在地,找寻其家人,助其平安返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