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航“小红豆”公益迎新活动在海口举行
  • 海航“小红豆”公益迎新活动在海口举行

    时间:2018-01-22 16:16:11  来源:  作者:

    为践行“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理念,新曙光·心公益·欣海南——海航“小红豆”2018再出发迎新主题活动20在海口举行。

    ↑填色美好新海南,现场志愿者和市民用彩笔为美丽海南的建设填色。图片由海航提供

    活动的现场设置了大型手绘活动——填色美好新海南,现场市民与志愿者用手中的彩笔为美丽海南的建设填色,展示了大家对未来海南更加美丽、更加环保的美好向往。主办方通过这种简便的参与方式,向广大市民传递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的理念,号召更多的人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努力。

    海航集团团委书记洪橙橙表示,今年是海航创业25周年,企业的发展成长得益于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时代,得益于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的改革红利。海航人常怀感恩之心和家国情怀,建设美丽海南、美丽中国,和志愿者们一起维护好青山绿水,作为民族企业、民族品牌,履行好使命和责任。

    海航志愿者协会实业分会会长杜涛说:“希望通过简单且具有互动性活动形式,向广大市民和小朋友传递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大众对未来海南更加美丽、更加环保的美好向往。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坚持并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为保护海南的生态环境献出一份力量。”

    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参与了“垃圾分类小考验”、“十九大拼图”等互动活动,通过“垃圾分类小考验”传递良好环保意识及环保习惯,响应了十九大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加强固体废弃物和垃圾处置的精神。

    ↑海航志愿者协会美洲置业分会的正式成立。图片由海航提供

    据悉,“小红豆”环游世界系列动画片之纽约奇遇记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首发,同时宣告了海航志愿者协会美洲置业分会的正式成立。“小红豆”逐渐走向世界、走向全球。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青团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指导,共青团海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支持,海航志愿者协会主办,海航志愿者协会海航实业分会等共同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