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街头几声喇叭招致口角!大人吵架动手孩子一旁大哭
  • 海口街头几声喇叭招致口角!大人吵架动手孩子一旁大哭

    时间:2018-01-22 16:16:11  来源:  作者:

    几个大人当街吵架动手。

    海口上邦百汇城露天停车场,一女子带2岁娃走前面,一轿车在后面猛按喇叭,彼此不让路双方都激动。

    司机一方打了女子一巴掌

    大人吵架动手孩子一旁大哭

    轿车司机按了几次喇叭催促前方一名带娃女子引发争执,双方正理论着,轿车一方突然掌殴带娃女子,引发更大冲突,双方推搡不止,直到警方到场将双方带离现场,这是1月21日15时,发生在海口市上邦百汇城里的一幕,事发视频被市民拍下传遍朋友圈。

    事发

    轿车按喇叭催促行人

    扇带娃女子一巴掌

    双方动起了手

    在视频中可看到,事发在上邦百汇城肯德基门前,只见从轿车副驾驶座上先下来一名女子,和一名穿背带裤的女子理论。穿背带裤的女子大声喊着“因为我带着孩子才讨厌你这么吼”,随后男司机从驾驶位置上下来,“你喊个**”,男司机和穿背带裤女子相互谩骂。突然,轿车一方的女子伸手打了穿背带裤女子一巴掌,被打女子和同行另一名女子十分生气,矛盾瞬间升级,冲上去和轿车上这对夫妻相互推打起来。男司机一边拦着一警告“别打我媳妇,打我削你”。2名女子在与司机一方争执时,一旁的几个孩子被吓得直哭,无助地哭着喊“妈妈”。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被打女子在打电话叫人,为避免事态恶化,记者果断帮忙报警。

    在半个小时左右后,被打女子叫来一名男子,该男子一出现就踢了该轿车,眼看矛盾即将升级,此时辖区金贸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阻止事态更加恶化,将双方带离现场。

    被打女子:

    带2岁娃走前面司机一直按喇叭

    自称姓陈,当时带着2岁的孩子走在前面,谁知后方一辆轿车一直按喇叭,就有一些生气。因为她还带着2岁的孩子,前面很多行人,汽车本来就不该多次按喇叭,司机就该文明开车。

    轿车司机:

    对方情绪很激动后来双方动起手

    据轿车司机刘某称,本打算在上邦露天的停车位上停车,开到事发地时,因看到对方带着孩子就按喇叭提醒,但当时对方情绪很激动,先是言语起冲突,后来双方动起手。

    自称是刘某妻子的女子称,在丈夫第一次按喇叭后,对方没让开,她当时跟丈夫说可能对方没听到再按一次,所以丈夫才连续按了喇叭。

    目击者:

    轿车一方女子打带娃女子一巴掌

    一位目击者证实了双方的话,她当时也走在前面,听到数次刺耳汽车喇叭声。当时,陈女士带孩子正好离该轿车很近,对方第一次按喇叭时没有立即让路,司机又按了几次喇叭,陈女士很生气就开始质问轿车司机,谁知轿车一方的女子就打了陈女士一巴掌。

    热议

    在事发后,该事件视频也被海口市民纷纷转发到朋友圈,引发市民热议。

    轿车一方先打人理亏

    “在机动车道上禁止按喇叭,在人行道上也不能按喇叭,毕竟是闹市区,开车女子让别人别动手,自己却先动手打人,这完全是强词夺理。虽然被打女子情绪激动骂人也不对,但轿车一方先动手打人就是理亏的。”市民小叶说。

    互不让路致小矛盾升级

    “让路这一件小事,你按一次喇叭提醒,前方行人让一下就好,可双方彼此也不相让,这才引发更大冲突。”围观市民小吴表示,“其实这件事也提醒各位司机,平时开车一定要文明一点,遇事要冷静处理。”

    大人光顾吵伤到孩子怎办?

    市民杨女士认为,开轿车的确实错在先,但家长带孩子在外也要多注意,万一伤到孩子怎么办。这本来就是互相让让的小事,人人都各退一步,小矛盾也不会引发大悲剧。

    警方

    双方都有过错轿车一方已道歉

    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金贸派出所了解到,他们也看了事发视频,的确轿车一方过错多一些,因为轿车一方在闹市区行人密集的地方不该多次按喇叭。在起争执后,轿车里的女子先动手打了对方一巴掌有错在先,后来被打女子和其妹妹持续性的攻击轿车一方也有一点过错,希望市民要文明行车,遇到冲突时要冷静处理,别激化矛盾,避免更大悲剧。截至截稿时,双方达成调解,轿车一方向被打女子赔礼道歉。

    相关新闻

    嫌骑共享单车女子慢

    拉客电动车骂不停

    近日,在海口工作的孙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她从龙昆南路辅路向海德路方向骑行共享单车时被一辆拉客电动车车主骂,随后双方在海德路路口发生争执,希望通过本报曝光此类不文明行为。

    “我骑(共享单车)车比较慢,路过龙昆南路辅路时,挡住了后面的拉客电动车,他就一直在后面骂我,后来在海德路时他还故意用电动车绊我。”孙女士说,她发现该名男子佩戴口罩,不仅两次所载的人不同,且所骑的电动车也没设置车牌,她无法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孙女士表示,此前,她也曾遇到类似的拉客电动车车主不文明情况,当时她骑共享单车在等红绿灯时,无意间挡到即将闯红灯的拉客电动车,司机便用脚狠狠踹了她所骑的共享单车。

    俗话说,与人方便,与己方便,在路上彼此相互让让,不但是对别人的尊重,也能避免不必要的争执或事故发生。一位司机说,“在路上相互让一让,等一等,就给了自己安全。”

    让人三尺又何妨

    谦让不是懦弱,而是胸怀的表现。相互让一让,宁愿多等几分钟,也不抢那几秒钟。如此,世间就会平和许多,人的心境也会安宁许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