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一作坊起火3人烧伤 9月大婴儿植皮手术后未“脱险”
  • 陵水一作坊起火3人烧伤 9月大婴儿植皮手术后未“脱险”

    时间:2017-10-11 15:49:45  来源:  作者:

    刚做完手术躺在病床上的曾钰婕。

    “9个月大的小孩被烧伤,还有小孩的奶奶和一名路人也被烧伤。”10月10日上午,来自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的居民何招招向本报求助称,一个月前,她家的花生油作坊起火致3人受伤,经过一个月的治疗,花费巨大,期间曾在网络上发起求助,募集的善款已经用完,目前伤者的后续治疗费用紧缺,遂再次向社会求助。

    榨油作坊起火3人烧伤

    9月大婴儿烧伤面积59%

    何招招说,他们一家居住在陵水县椰林镇中山居委会老市场內,全家靠压榨花生油小作坊维持生活。今年9月11日,小作坊起火导致3人受伤,目前已经花费了巨额医疗费。

    当时,何招招正在厨房洗东西,突然听见一声巨响从房间里传出来,跑出来一看,原来是油作坊失火了。“当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女儿与婆婆已经被烧伤了,烧得面目全非。”何招招说,当时送往三亚农垦医院治疗。

    经诊断,9月大的婴儿曾钰婕烧伤面积达到了59%,其中25%为三度烧伤;婴儿的奶奶烧伤面积为65%,过路市民王女士烧伤面积是62%。

    9月25日,三位伤者转院至解放军第187医院继续治疗。这期间,何招招在网上发起了求助,共获得爱心捐款36万余元。“这些善款全部用于三个人治疗,目前都已经用完了。”何招招说。

    9月大婴儿手术后未“脱险”

    奶奶又等着做手术

    10月10日上午,曾钰婕病情稳定,医生为其做了植皮手术。

    “手术持续了5个多小时,风险特别大。”解放军第187医院烧伤科医生李泰昌说,因为婴儿年龄小、烧伤严重,手术中每一秒钟都有风险,最终植皮成功,但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需要继续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

    何招招说:“小孩手术后还没脱离危险,奶奶又等着做植皮手术,但是又借不到钱,感到十分无助,生活真是举步维艰,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手,帮助家人和那位无辜的路人渡过难关。”

    如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愿意帮助这个家庭,请拨打南国都市报新闻热线:9661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