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定安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作品展 居民连声赞叹
  • 定安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作品展 居民连声赞叹

    时间:2017-10-11 15:58:28  来源:  作者:

    定安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作品展

    “在这些书画摄影作品中,既能发现风土人情之美,又能感受这些年来定安的发展变化,十分振奋人心。”今天,在位于定安县定城镇见龙大道的“喜迎十九大”书画作品展现场,定安居民王伦连声赞叹。

    近日,定安在定城镇见龙大道以及人民中路等路段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作品展。此次书画展由县文体局、县文联联合主办,县文化馆承办,将持续展出至本月底。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展出90余件优秀作品,展出作品由省内外书画摄影名家和定安书画摄影爱好者寻迹定安的革命故地,根据对定安自然景观的观察和对人文历史的感悟创作而成,其中包括《久温塘冷泉》《红军楼》《少年强则中国强》等多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以生动的艺术手法讴歌改革开放光辉业绩,记录了定安脱贫致富奔小康奋进步伐,以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定安人民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和砥砺前行的昂扬风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