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突发!海口世纪大桥一新能源车冲破护栏,造成宝马等三车受损
  • 突发!海口世纪大桥一新能源车冲破护栏,造成宝马等三车受损

    时间:2022-04-22 10:18:12  来源:  作者:

     

      4月15日11时许,海口世纪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新能源轿车撞上中央护栏,冲到对向车道上,造成三辆车受损,海口公安交警已介入。

    接报后,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赶往现场看到,一辆白色比亚迪新能源轿车逆向停在世纪大桥南往北方向道路上,车头左侧严重受损,左侧翼子板呈撕裂状,左前大灯破裂,左后轮爆胎,工作人员将肇事车辆固定上车准备拖走。桥上多节中央护栏受损,车辆碎片散落一地。受事故影响,世纪大桥下桥处南往北方向车多缓行,辖区交警和现场工作人员正紧急处置。

    据了解,比亚迪车辆撞上护栏后,护栏飞出打到对向两辆车辆。“当时我驾车出海甸岛,刚上桥一段,可能是有些疲劳,精神出现恍惚,就撞上了中央护栏。”比亚迪新能源轿车驾驶员说。

    在桥下,记者看到了事故中受损的两辆车辆,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右侧车头处有明显划痕。另一台白色启辰轿车左侧受损严重,左侧后视镜外壳有破裂,车门处有一道长划痕,左后轮爆胎。

    “整个人都懵了。”据白色启辰轿车驾驶员介绍,事发时他与宝马轿车同向行驶在世纪大桥南往北方向最左侧道路上,突然对向车道的新能源车直接冲破护栏,导致车辆被飞来的护栏击打。

    商报记者从海口公安交警处了解到,事故共造成三辆车受损,以及10节护栏、5节柱子、2个地墩损坏,未造成人员受伤。截至当日12时5分许,世纪大桥下桥处南往北方向已恢复畅通。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