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南一男子撞死人后逃逸,为躲避调查将车牌拆卸,已被警方抓获!
  • 海南一男子撞死人后逃逸,为躲避调查将车牌拆卸,已被警方抓获!

    时间:2022-04-22 10:18:15  来源:  作者:

    4月15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五指山警方获悉,近日,一行人在路上被人撞倒死亡,肇事嫌疑人逃之夭夭。五指山警方遁线追踪,缜密侦查,迅速将肇事嫌疑人抓获。

    4月11日6时许,五指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海榆中线215KM+700M路段,有一行人被车撞致死亡,肇事者已驾车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五指山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细致勘察,并对沿途进行认真排查。经过排查,民警发现一辆红色正三轮摩托车十分可疑,驾驶人上衣有疑似血迹。民警于是围绕着该车辆深入侦查,追根溯源,最终锁定肇事嫌疑车辆系保亭县的车辆。为尽快查清肇事嫌疑人并将其抓获归案,民警立即与保亭警方联合侦查,发现肇事者为躲避警方调查,将肇事三轮摩托车的车牌拆卸。但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4月12日下午,民警在保亭县毛岸市场发现肇事嫌疑车及嫌疑人,并成功将嫌疑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黄某锋,男,保亭县人。其到案后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锋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