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事发海口!一男子14楼坠亡 生前患有抑郁症
  • 事发海口!一男子14楼坠亡 生前患有抑郁症

    时间:2022-04-22 10:18:12  来源:  作者:

    “有人从高楼跳下,已经不行了。”近日,有网友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报料称,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国际大厦内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男子从高处跳下倒地身亡,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4月15日上午,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大厦了解情况。据大厦工作人员介绍,事件发生在4月13日9时许,一名男子从大厦14楼跳下,120急救人员和辖区警方很快赶到了现场,但坠楼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14楼是一家旅馆,男子与其母亲去年底从内地来到海南居住在旅馆内,当天上午从高楼坠下,掉在3楼的外平台处。男子30多岁左右,生前患有抑郁症。”大厦工作人员说。

    记者来到大厦14楼男子坠楼的窗台处发现,两扇窗户均未安装防盗网,从窗户可以看到3楼的平台,该处摆放有遮阳伞以及小孩娱乐设施等。目前,男子坠楼留下的痕迹已被清理干净。

    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是一名30多岁的男性,生前患有抑郁症,经警方现场勘察已排除他杀。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