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4月18日零时起,三亚市天涯区解除部分封控区、管控区管理
  • 4月18日零时起,三亚市天涯区解除部分封控区、管控区管理

    时间:2022-04-22 10:17:09  来源:  作者:

    4月17日,三亚市天涯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按照疫情处置进展,经研究决定,自4月18日零时起,天涯区解除部分封控区、管控区管理。据了解,此次解除封控区的有儋州村社区育德巷葵阳公寓、解放三路工商局宿舍ABC栋(不含底商及第二农贸市场)、红旗街111号、朝阳社区二巷40号。解除管控区的有红旗街社区、儋州村社区、朝阳社区。据悉,上述封控区、管控区解除后,实施略高于社会面管理措施,解封不解防,避免各类人群聚集活动。进出公共场所、小区严格实行扫地点码和健康码管理,引导居民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监测。其他区域仍继续实施原有的管控措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分期分批有序调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