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就业服务大厅18日起恢复现场业务办理
  • 三亚就业服务大厅18日起恢复现场业务办理

    时间:2022-04-22 10:17:09  来源:  作者:

    4月17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该局决定于4月18日起恢复就业服务大厅现场业务办理事项。据了解,到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需要遵守该局有关规定,就业服务大厅咨询台工作人员将根据大厅现有人数有序控制进场人数。办事人员需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全程佩戴好口罩,扫描地点码、行程码和体温测量后,并确保无异常情况方可进入大厅。进入大厅后按顺序排队取号,并在等候区就坐,等候窗口叫号,不得在大厅随意走动。排队进入业务大厅、排队取号和在等候区就坐时,严格保持“1米”间隔距离。请遵循“一事一人”的办事原则,无关人员请勿陪同,业务办理完毕后,扫描地点码并立即离开,严禁在大厅聚集和逗留。此外,疫情期间,有业务办理需求的市民游客还可以通过“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服务平台”、“海南省公共招聘网”、海南一卡通APP等线上渠道办理有关业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