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区各单位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 海口美兰区各单位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1-04-07 19:50:17  来源:  作者:

    3月31日,美兰区三江镇在苏寻三村革命烈士亭开展“追忆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活动,镇人大代表、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各村(居)“两委”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参加。

    在庄严的苏寻三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集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怀着沉重的心情向纪念碑肃立默哀、鞠躬致敬、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随后,在镇委领导的带领下,现场人员绕着烈士纪念碑缓步前行,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功绩,学习烈士精神。现场镇委领导还向党员干部们讲述了苏寻三村革命故事,带领大家重温红色历史。

    据悉,和平南街道于近日组织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前往海口人民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在庄严肃穆的英雄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敬献花束,表达对先烈们深深的哀思。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向革命烈士深深鞠躬,向英烈致上最诚恳的哀悼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