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办好“开门第一件事” 海口美兰区海府街道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凝心聚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 办好“开门第一件事” 海口美兰区海府街道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凝心聚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07 19:50:17  来源:  作者:

    自美兰区海府街道6个社区党总支部换届圆满完成以来,新上任的党总支部支委成员紧盯民生实事、发展要事,用“上马即奔跑,上任就实干”的饱满热情,以实际行动回应关切、凝聚民心、赢得口碑,努力办好“开门第一件事”,亮出新一届党总支的精气神。

    3月30日,龙舌坡、龙峰、白坡里、大英、南宝、东湖里等6各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辖区餐饮店、商店、零售店宣传动员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为高效落实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海府街道新一届党总支部支委积极谋划,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通过在线发动、上门宣传、广泛联系、重点对接方式,发动物业管理处、企业员工和辖区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累计发动15600余人参与接种。

    海府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自接到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后,各社区党总支第一时间与社区卫生服务站沟通,克服周末大部分企业不上班的困难,齐齐上阵,在社区和卫生服务站的沟通协调下大部分接种点均增加预防接种人手、延长工作时间,为居民们提供七天无休和夜场接种服务。“开启夜场接种,真是太为我们上班族考虑了,周末我也经常加班,顾不上接种,这回好了,下了班再来就行。”参加夜场接种的居民为社区的暖心服务点赞。

    据悉,在总结前期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新一届党总支部支委成员还在宣传、动员、组织上推出一系列特色措施,通过发放《全区党员干部带头接种疫苗》倡议书、网格负责制、接种服务卡等暖心服务,进一步提升接种效率,做到服务群众“找角度”,便民惠民“有温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