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区举办统计工作及统计法规专题培训会
  • 海口美兰区举办统计工作及统计法规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4-07 19:50:15  来源:  作者:

    3月30日下午,美兰区举办全区统计工作及统计法规专题培训会,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到镇街一级。美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美兰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积卫等区三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全区各镇、街道,各部门,区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海口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善来同志从统计的重要性、统计法相关知识、统计基础知识以及国家统计局查处的案例处理等方面,剖析了统计工作的实质内涵,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统计法治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讲解了学习统计法律法规、遵守统计法律法规、尊重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领导干部要加强统计学习,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坚持依法治统,提高依法统计意识;防范统计造假,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了解了统计知识,加深了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严重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了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法治意识和遵守自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