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区多部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活动
  • 海口美兰区多部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07 19:49:22  来源:  作者:

    为缅怀革命先烈,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引导党员干部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加深对中华民族优良传统、革命传统的认知和理解,增进爱党爱国情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海口美兰区三江镇、蓝天街道、海甸街道、发改委、科工信局等部门分别到海口公园烈士纪念碑、海口白沙门渡海英雄纪念碑广场、苏寻三革命烈士亭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凝聚筑梦力量。

    3月31日,美兰区三江镇百名党员干部在苏寻三革命烈士亭英雄纪念碑前,党员们集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献鲜花,肃穆默哀,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并绕着烈士纪念碑缓步前行,瞻仰烈士纪念碑,追忆先烈。

    4月1日,美兰区蓝天街道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海口公园烈士纪念碑,为英勇烈士默哀,向英雄致敬。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革命英雄的爱国情怀内化为坚定的信念,前进的动力,从而激励我们在中国共产党人的实践中不懈奋斗。

    4月1日,美兰区海甸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海口白沙门渡海英雄纪念碑广场,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党员干部深切缅怀在渡海作战中英勇牺牲的烈士,深情瞻仰英雄纪念碑,感受英雄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无不让人深受感染和震撼。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受到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工作的新使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