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冯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海口美兰区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 冯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海口美兰区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07 19:49:22  来源:  作者:

    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学习党史教育专题内容,与同志们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按照“三个对照”“一个分析”要求,分组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不足,诚恳提出意见建议,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现场气氛严肃活泼、融洽热烈。在学习会上,大家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部分章节。会议还对支部党员、支委会进行了民主评议。

    冯琳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逐一对各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并对区委办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区委办的同志,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重要讲话等精神,进一步提升以文资政、以文辅政水平,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和推进美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琳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担当。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中共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强化系统观念。要站在全局高度、改革高度、历史高度,把全区的发展置于更大的空间和背景去谋划和思考,善于用“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思维去统筹工作,切实做到“审好题、答好题、得高分”。三是强化支部建设。要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动力,在继续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的同时,压实压紧责任,把握把准导向,注重实际实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强化业务水平。要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把日常事务性工作做到“精细、精致、精准”,办文要字字推敲,办会要层层落实,办事要细细打磨,服务要件件周到,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五是强化纪律建设。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为基层减负。

    会议由区委办主任王槐钰主持,区委办、区机关事务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