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区白沙街道开展农贸市场常态化晨巡工作
  • 海口美兰区白沙街道开展农贸市场常态化晨巡工作

    时间:2021-04-07 19:49:19  来源:  作者:

    4月1日上午7:30-8:30,海口白沙街道办在白沙农贸市场开展常态化巡查工,加强对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的督查整治,确保农贸市场管理常态化、日常化。海口市统计局挂点干部、街道挂点社区工作人员、白龙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农贸市场管理人员参加了巡查。

    检查组一行按照《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卫生标准(农贸市场)》,重点检查了白沙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摊位摆放、宣传栏设置、道路两侧车辆停放秩序、路面破损、卫生死角等情况。巡查中发现存在卫生保洁不及时,公示栏没有及时更新到最新日期,个别摊位存在占道经营,个别电动车车未停放在停车位内等问题,已现场督促市场管理人员落实整改。

    据了解,自4月1日起至复审工作结束,该街道将采取定人、定时、定岗、定责的办法,对辖区农贸市场进行常态化管控,坚持对标对表,严格抓落实、抓整改,进一步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以问题促整改,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