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2019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U系列赛总决赛开赛
  • 2019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U系列赛总决赛开赛

    时间:2019-10-08 21:24:27  来源:  作者:
    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U系列赛总决赛开赛

    10月2日,2019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U系列赛总决赛暨澳大利亚希尔斯青少年巡回赛在琼海博鳌开赛,来自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加拿大、泰国、老挝等国家、地区的120名青少年高尔夫球爱好者将在3天时间内争夺男子、女子U23、U19、U13、U10共8个组别的冠亚季军。比赛将持续至10月4日。

    在本次比赛中,组委会为参赛球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赛余活动,有冲浪、帆板等水上运动体验活动,有运动体育心理学讲座,让参赛球员在紧张的比赛之余,能够更好地放松。还设立了针对球员家长们的沙龙活动,现场将设有啤酒免费饮取区域,家长们可以在沙龙活动中举杯畅饮,交流经验。

    据了解,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主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