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全国五子棋锦标赛海口开赛 国内300多名棋手参加
  • 全国五子棋锦标赛海口开赛 国内300多名棋手参加

    时间:2019-10-08 21:24:35  来源:  作者:
    全国五子棋锦标赛海口开赛

    国内300多名棋手参加

    2019年全国五子棋锦标赛10月3日在海口黄金大酒店举行。国内300多名棋手参加。

    此外,2019年全国五子棋精英赛将于10月6日至9日在澄迈盈滨半岛亚泰温泉大酒店举行,获得过世界冠军的国内棋手将悉数来琼参赛。这是澄迈县第一次举办全国五子棋国家级比赛。

    全国五子棋精英赛是国内水平最高的五子棋比赛。获得本次精英赛冠亚军的棋手将分别获得1.5万元和1万元的奖金。本次精英赛各组前3名球手将获得下一届精英赛参赛资格。

    省五子棋运动协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两届全国锦标赛的举办,努力把五子棋打造成海南特色智力运动项目,为海南体育+旅游展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