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白沙一男孩太贪玩 掉进8米深建筑夹缝 消防员20分钟将其救出,所幸无大碍
  • 白沙一男孩太贪玩 掉进8米深建筑夹缝 消防员20分钟将其救出,所幸无大碍

    时间:2019-09-28 18:49:06  来源:  作者:
    男孩掉入建筑夹缝(该图片由白沙消防提供)

    男童获救

    “一名小学生掉进可深可深的井里啦,快来救救他吧。”9月24日上午7时57分,白沙黎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并成功将受困小学生救出。

    9月24日早上,有群众报警称一男孩掉入该县文明湖附近一未完工的建筑工地井里,接到报警后,该大队立即出动14名指战员,1辆水罐消防车、1辆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处置。

    5分钟后,当消防指战员到现场勘查发现,这名小学生不是掉入井中,而是掉入了一个深约8米的建筑夹缝里。

    带队出警的该县消防救援中队长匡雯雯介绍,到现场经确认掉入夹缝里的小学生在深约8米的位置后,他指挥指战员立即将9米拉梯放入井中,并要求指战员下井后首先检查小男孩的精神状态和身体情况。指战员下去经确认这名小学生情况稳定后,就给他系上安全绳,由上面2名指战员拉,1名指战员在后面托的救援方式,用约20分钟将该小学生成功救出。

    匡雯雯说,小学生被救上来以来,随即将其移送至现场120进行检查。经检查,这名小学生身体并无大碍。

    据该名小学生称,自己是贪玩不注意掉进去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