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一男子酒后开车去交警队咨询业务 交警:来都来了测个酒精再走
  • 儋州一男子酒后开车去交警队咨询业务 交警:来都来了测个酒精再走

    时间:2019-09-28 18:49:05  来源:  作者:
    按常理,酒驾司机往往是绞尽脑汁,想方设法法躲避交警检查才对。可儋州市白马井镇一男子,在家喝酒后大摇大摆开着车子,跑到当地交警队咨询业务。难道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最终,儋州交警依法出手,对其酒后驾车行为作出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9月27日下午14时许,儋州市交警支队白马井二大队来了一位“牛人”,只见他红光满面,兴致勃勃地驾驶着车辆,一溜烟驶入了大门。

    随后,一名40多岁男子走向值班民警,向其咨询交通事故案件的处理进度。咨询过程中,值班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散发一股酒味,且脸色发红、眼神迷离。

    凭着特有的职业敏感,民警认定其涉嫌酒驾,立即将其控制,并现场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经检测,龙某某酒精含量为41.8mg/100ml,该检测结果已达到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据龙某某交代,当天上午,他自己在家喝酒后,稍作休息,寻思到交警支队来咨询一下事故的处理进度,没想到被民警逮个正着。

    最终,儋州交警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对龙某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给予了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