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新南北通物流园3栋违建楼停工 开发商关联公司曾因出租违建被告
  • 海口新南北通物流园3栋违建楼停工 开发商关联公司曾因出租违建被告

    时间:2019-06-08 17:58:22  来源:  作者:
    6月4日,南海网曝光了海口新南北通物流园内正在建设的3栋高层楼房未批先建被城管立案调查、涉嫌“以租代售”一事。6月5日,南海网记者实地走访发现,项目已经暂时停工。另据调查,开发商关联公司曾因出租违建楼房给他人经营被告上法院。

    海口新南北通物流园3栋违建高楼已暂时停工

    据了解,海口新南北通物流园是由海南南北通投资有限公司为完成原南北通货运市场整体搬迁,利用废弃矿坑进行生态修复建设的综合物流园项目。

    海南南北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回应称,园区内目前正在建设的3栋高层楼房为配套生活用房(员工倒班宿舍)。

    6月5日中午,南海网记者再次来到海口新南北通物流园实地走访时注意到,3栋正在建设的高层楼房已经暂时停工。

    开发商关联公司曾因隐瞒事实出租违建成被告

    根据公开信息可查,海口新南北通物流园的开发商为海南南北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胡某怀。天眼查APP查询显示,海南南北通投资有限公司涉及法律诉讼19条,失信信息1条,行政处罚和经营异常3条。

    另据早期公开报道,2008年,安徽的孟先生听闻海南南北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有铺面出租,就和对方签订合同租下两层铺面开酒楼。后因生意没有起色,孟先生以180万元的价格,将酒楼回转给海南南北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但对方一直拖欠180万元的费用不给,且冒出第三人称自己拥有铺面所有权。

    孟先生调查发现,海南南北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租给他的铺面属于违建。2011年,孟先生将对方告上法院。据了解,后经法院调解,孟先生仅仅拿回了20万元。工商注册资料显示,海南南北通投资有限公司和海南南北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关联公司。海南南北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某怀,正是海南南北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占公司50%股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