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乌克兰基辅直飞三亚航线首航成功 近期每周执飞1班
  • 乌克兰基辅直飞三亚航线首航成功 近期每周执飞1班

    时间:2019-06-08 17:58:22  来源:  作者:
    6月4日22时25分许,由乌克兰航空执飞的“基辅⇌三亚”航线航班安全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意味着乌克兰基辅直飞三亚航线首航成功,来自乌克兰的238名旅客开启鹿城之旅。截至目前,三亚机场今年新开通或加密的国际航线有10条(其中含新加密航线2条),国际通航城市34个,进一步推动城市国际化发展。

    据悉,经过一年多的协调推进,在中乌两国民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今年成功解决了基辅和三亚两市之间的航权航点问题。“基辅⇌三亚”直航航线航班的开通,为乌克兰旅客往返三亚提供了极大便利。该航线由三亚盛达国际旅行社与乌克兰航空公司合作运行,由波音B767机型执飞,可用座位数254座。近期每周三执飞1班,今年11月起将加密为每周2班。

    近年来,三亚积极加密国际航线网络,推动出入境旅游市场发展。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市累计运行国际或地区航线41条(含加密国际航线7条),国际航班同比增长19.8%,国际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21.7%,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