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加快改革步伐 10月1日前落实"多证合一"改革
  • 广西加快改革步伐 10月1日前落实"多证合一"改革

    时间:2017-06-08 21:45:18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加快推进“多证合一”改革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吴家跃)加快实施“多证合一”改革,是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重要内容。记者从自治区工商局获悉,我区正加快改革步伐,确保在今年10月1日前,全面落实“多证合一”改革。

    目前,自治区工商局加快改革节奏,争取在6月下旬之前出台实施方案,在防城港市“34证合一”的基础上,率先在北部湾地区实现“多证合一”,继而总结推广经验,推动全区在10月1日之前全面落实“多证合一”改革。

    自治区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自治区工商局商事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自治区商事制度改革厅际联席会议两个平台的作用,抓好对内对外、条条块块的协同,增强改革的系统性;将加强对市场主体的培训,让市场主体了解改革“新政”,熟练进行年报操作;利用“广西工商”微信公众号,让更多的市场主体知晓商事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