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老汉攒2000元治病钱被盗 嫌疑人潜逃近两年后落网
  • 老汉攒2000元治病钱被盗 嫌疑人潜逃近两年后落网

    时间:2017-06-08 21:31:2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罗城6月7日讯(通讯员 银胜春)医治好患病多年的儿子,一直是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宝坛乡廖老汉的最大愿望,然而就在他东拼西揍了2000多元带儿子去治病时,却在车上被人偷个精光,民警接到报案后,经过近两年的苦苦追踪,终于在2017年6月5日将潜逃近两年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归案。

    2015年11月12日上午,家住该县宝坛乡的廖老汉怀揣东拼西揍来的2000多元钱,带着患病多年的儿子到柳州治病,当其乘车到四把镇时,却发现自己所带的钱被小偷偷个精光,于是,他向当地的四把派出所报警,老廖不得不再向他人借钱前往医院给儿子治疗。

    接到报案后,得知是老人为儿子治病的钱被偷,四把派出所民警立即立案展开调查,经过深入被害人乘车经过的四把、天河、乔善和宝坛等乡镇进行走访调查,并调取班车上视频及上述有关乡镇、地段的“小天网”监控资料进行反复分析、研判,发现家住该县四把镇里乐村的吴某有重大嫌疑,而当民警对其布控抓捕时,却发现其已逃之夭夭,不知去向。

    之后,该所民警多次组织对吴某的抓捕工作,均因其到广东等地打工潜藏未归家而未果,直至2017年6月初,吴某悄悄地潜回了家,还是被布控多时的民警发现了踪迹,民警直扑其家却还是空手而归,但民警们却不气馁,继续加大布控力度。6月5日,办案民警在宜州市警方的协助下,在当地一家宾馆内将潜逃近两年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经审讯,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吴某对其在班车上作案,盗窃他人现金2000多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涉嫌盗窃罪,犯罪嫌疑人吴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