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男子入室盗窃上万元财物 案发不到一小时落网(图)
  • 男子入室盗窃上万元财物 案发不到一小时落网(图)

    时间:2017-06-08 21:23:3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男子入室盗窃上万元财物 案发不到一小时落网(图)

    男子王某指认盗窃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易璋供图

    男子入室盗窃上万元财物 案发不到一小时落网(图)

    警方追回的涉案财物。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易璋供图

      广西新闻网资源6月8日讯(通讯员 易璋)资源一男子王某因手头紧张,将歪主意打到了盗窃发财缓解经济压力上,谁知其刚盗窃得手上万元财物还不到一个小时,就被资源警方抓个正着。6月7日上午,资源县公安机关以王某涉嫌盗窃罪,依法将其予以刑事拘留。

      6日下午3时许,在资源县城某诊所上班的冯女士打电话报警,称自己存放在诊所内的数百元现金以及价值上万元的的金首饰被盗。据冯女士介绍,当天中午由于门诊无病人,她就进了门诊室内的休息室休息。临睡前她将现金和身上佩带的金首饰,存放在房间内的一个柜子里。半个小时后,当她睡醒时却发现存放的财物不见了,经清点损失现金700余元,价值1万余元的金项链、金耳环和金耳钉被盗。

      经民警调取诊所内监控视频发现,冯女士进休息室不久,就有一名身穿白色T恤衫的中年男子进了诊所。他在诊所内四处观察确定无人后,又窜进了冯女士休息的房间。不一会儿,他神色慌张且急匆匆地离开了诊所。经监控视频证实,在冯女士休息期间,进出过该诊所的也只有这名男子。

      嫌疑人王某不久在县城十字街街道上被警方发现,并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同时,民警还在王某身上查找出两千余元现金及一条金项链。此时,从案发到王某落网,前后还不到一个小时。经冯女士现场指认,从王某身上搜出的那条金项链,就是她之前失窃的金项链。

      在确凿证据面前,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在诊所内实施盗窃财物的违法犯罪行为。按照王某供述,民警来到收购王某赃物的首饰店,顺利查找到了被王某转卖掉的耳环、耳钉等涉案物品,而非法收购王某赃物的首饰店老板,则被警方另案处理。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