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钦州学院今年普通本科招3100人
  • 钦州学院今年普通本科招3100人

    时间:2017-06-07 22:30:58  来源:钦浪网  作者:

    钦浪网讯(记者 赖昕 实习生 方美思)6月2日,钦州学院公布今年招生计划,较之前两年的招生专业及批次设置情况,今年招生计划变化不大。

    根据政策,2017年钦州学院普通本科招生3100人,高职高专招生104人。今年共有46个本科专业招生,其中新增4个工科专业:船舶电子电气工程、通信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和测绘工程。海运学院的航海技术和轮机工程专业将继续招收女学员。

    钦州学院将在广西区内定向招收104名高中起点专科层次免费定向师范生,招生专业为小学教育,学制由往年的两年改为三年,就读期间免学费、免教材费、免住宿费,并发放生活补助,毕业后定向就业。

    “十三五”期间,钦州学院将按照“面向需求、错位发展、特色办学”的总体思路,围绕“转型发展”与“创建大学”中心任务,继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努力成为支撑广西海洋经济和北部湾经济区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海洋科技研发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地方决策咨询智库和文化研究中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