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花式足球世界杯首站在邕落幕
  • 花式足球世界杯首站在邕落幕

    时间:2017-06-07 22:28:50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廖景标)6月3日,2017花式足球世界杯第一站在绿城南宁打响,20余位国内外花足高手在航洋国际广场展开炫目足尖斗秀。当晚10时30分许,来自上海的“太极花式足球”传人姚晨敏和来自乌克兰的朱拉最终技压群雄获得晋级总决赛资格,此二人将代表南宁赛区于7月20日、21日在北京进行总决赛。同时,在南宁站特色比赛项目“铁人挑战赛”和“颠球过高”大招赛中,南宁本土老将黄磊和香港选手施宝盛分别获得冠军。

    当晚7时30分,本站正赛的排位赛正式开始,16位选手依次出场炫技。他们每人拥有40秒时间来向现场的裁判展示自己的足上功夫。姚晨敏和朱拉运用深厚的脚下控球基本功和一连串令人炫目的地面控球技术征服裁判,获得晋级资格。

    花式足球最早产生于南美洲,属足球基本技术的杂耍,后来有人越玩越精,遂办起了赛事,意在丰富足球生活的内容,引起人们对足球的兴趣。最近几年,花式足球已传入我国,此次比赛是广西首次举行的正规花足比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