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11月13日受冷空气影响 广西大部降温4~6℃
  • 11月13日受冷空气影响 广西大部降温4~6℃

    时间:2019-11-13 19:04:54  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作者:

    13日受冷空气影响 广西大部降温4~6℃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预计今天白天,在崇左、防城港、钦州等市局部会有小雨洒落,我区其它地区还将是多云的天气。明天全区大部森林火险等级高,野外用火需小心。

    另外,13日受冷空气影响,桂北大部降温4~6℃,局地8℃以上。降雨也会随之而来,在桂西、桂北大部会下起小雨,局部大雨。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降雨地区的朋友最好随身备上雨具。

    广西气象台发布预报:

    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今天,阴天有小雨,偏东风5级,阵风6级;13日,阴天有小雨,偏东风转偏北风5级,阵风6级,请海上船只注意。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全区多云,其中崇左、防城港、钦州等市局部有小雨。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沿海3级,较高火险;其它地区4级,高火险。

    南宁市:今天白天多云间阴,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8℃。

    13日,桂西、桂北大部有小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有分散小雨。受冷空气影响,桂北大部降温4~6℃,局地8℃以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