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在柬中资企业“见证”中柬友谊
  • 在柬中资企业“见证”中柬友谊

    时间:2019-11-13 19:03:3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据《华商日报》报道近日,在柬中资企业巡礼结集――《见证》一书正式出版。

    《见证》一书图文并茂地叙说了在柬中资企业参与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的历程,涉及柬埔寨金融、水电、基础建设、航空、服务等多领域的21家中资企业。

    其中,《华新水泥》记载上世纪60年代,“华新人”首次踏出国门,肩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奔赴柬埔寨援建“卓雷丁水泥厂”,这是中国在柬埔寨最早援建的基础工业项目之一,也是柬埔寨第一家水泥工厂,见证了中柬两国人民传统友谊的开始。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为该书撰写了寄语。

    柬埔寨中国商会是在柬主要中资企业自发成立的行业组织,会员涵盖电力、金融、通信、纺织、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是柬埔寨最有影响力的中资企业组织。

    据柬埔寨中国商会会长敬骏介绍,中国已成为柬埔寨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投资来源国,目前商会已在暹粒省和西哈努克省设有分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