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女工被卷入钻床不幸身亡 当事企业被责令暂停生产
  • 女工被卷入钻床不幸身亡 当事企业被责令暂停生产

    时间:2019-11-09 17:53:30  来源:南国今报  作者:

    柳州一女工被卷入钻床不幸身亡,当事企业被责令暂停生产

    11月6日,位于柳州市鸡喇路的柳顺机械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导致一名女工不幸身亡。事故发生后,柳州市鱼峰区公安和应急部门及时介入调查。

    7日,柳州市鱼峰区政府组织由应急、工会等部门组成的事故调查组,对这起生产安全事故进行了调查,同时责令该企业暂停生产。

    据应急管理部门介绍,“事发企业是欧维姆公司的配套生产企业。6日晚10时许,一名年约40多岁的女工独自一人在企业用钻床加工锚具。她在加工过程中,不知何故整个人被绞进了钻床,直到旁边人员发现她出事后,才拔打120求助,可等到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紧急救治时,经诊断已确认她没有了生命体征。”

    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在确认该案不属于刑事案件后,公安机关将事故移交给辖区的鱼峰区应急管理局处理。目前,事故正由鱼峰区政府组织的调查组作进一步的调查中。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