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方特次卡“双十一”限时首发 49.9元起畅玩零遗憾
  • 南宁方特次卡“双十一”限时首发 49.9元起畅玩零遗憾

    时间:2019-11-09 17:53:03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每个热爱生活的人在“双十一”的购物车中总是缺少一件关于欢乐的必需品,即日起至11月11日,南宁方特首发次卡,最低仅需49.9元,众多福利等您欢乐开抢,“超值白菜价”“N次畅玩零遗憾”……每一样都值得网上一键下单。

    次卡在手,游玩无忧

    您无须一次面对44个项目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也不必为制定一份完美的一日打卡攻略而“青年谢顶”。选择次卡游方特就好像买外挂玩网游,可以助您在方特的欢乐之旅上一路“躺赢”。

    据悉,今年“双十一”方特首次推出5次卡和10次卡两种类型的次卡。用次卡游南宁方特,每次平均票价最低低至49.9元,更有双人票优惠套餐推出。

    南宁方特次卡“双十一”限时首发 49.9元起畅玩零遗憾

    “双十一”海报。由南宁方特供图

    1卡多游,游方特0遗憾

    只有元旦、春节、清明、“五一”四个时间段有时间出游,有没有相关福利?建议您选择南宁方特的五次卡,4个法定假期5次游园机会,每次出游不到百元。选择节假日出游还可以额外享受到园区特别定制的假日体验活动,票价更实惠,欢乐更加倍。

    南宁方特次卡“双十一”限时首发 49.9元起畅玩零遗憾

    50元能做什么?打一次的士,还是交一次话费?选择我们的十次卡,您可以每次只花不到50元,在一年中畅玩南宁方特十次,简直就是花白菜价享受十倍高品质的游园体验。园区44个项目,陪孩子、陪父母、陪爱人来参与,您所获得的项目体验感受绝对是不一样的。

    南宁方特次卡“双十一”限时首发 49.9元起畅玩零遗憾

    周末想要二人世界一起浪,怎么办?南宁方特推出优惠的双人票“双十一”活动价在门市价的基础上立减100元。对于追求浪漫的情侣、安享晚年的父母等群体,都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想要购买次卡的游客,即日起至11月10日可登录“飞猪方特旅游旗舰店”进行抢先预订,并在11月11日当天补齐尾款即可。

    南宁方特次卡“双十一”限时首发 49.9元起畅玩零遗憾

    次卡在手,任您逍遥。更多产品福利、次卡激活方式、双人票双时段同价开抢详细规则,敬请关注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微博和微信等官方渠道。(南宁方特供稿、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