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第六届中国-东盟财税合作论坛在邕举行
  • 第六届中国-东盟财税合作论坛在邕举行

    时间:2019-11-09 17:51:56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刘琴通讯员/谭冰亮)11月1-3日,第六届中国-东盟财税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来自中国和东盟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财税部门负责人、财税领域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等共18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高层论坛之一,由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税务局、广西财经学院共同承办。

    论坛以“一带一路:优化财税营商环境,共谋新发展新机遇”为主题,围绕减税降费、税收征管合作机制创新、优化财税营商环境、强化财税大数据平台建设与应用等问题,中国-东盟各国各界人士展开了深入交流。

    来自马来西亚、缅甸、柬埔寨、文莱、越南、泰国、印度等国家的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分别介绍了各国的税收制度改革与发展概况。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厦门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社科院、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的专家学者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