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崇左以主题教育为指引 推进公安工作开展
  • 崇左以主题教育为指引 推进公安工作开展

    时间:2019-11-09 17:51:13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崇左以主题教育为指引 推进公安工作开展

    打击成果展示。邓晰供图

    崇左以主题教育为指引 推进公安工作开展

    返还群众被盗物品。邓晰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8日讯(通讯员 邓晰)11月8日,崇左市宁明县公安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亮剑”系列专项行动工作成果展暨退赃大会,展示“亮剑・2019”系列专项行动的工作成果,这也是崇左市公安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近日,崇左市公安机关积极发挥打击犯罪的主力军作用,以保障全市人民安居乐业为第一着力点,以扫黑除恶为龙头,加大打击毒品、走私、黄赌和侵财等案件的力度,精心部署开展了“亮剑.2019”等一系列专项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统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崇左市公安机关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刑事案件216起,刑拘471人,逮捕226人,移送起诉266人。特别是从10月8日起,崇左市公安机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了打击盗窃电动车电瓶犯罪专项行动,全市共破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14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5人,缴获电动车85辆、电瓶310个,有力遏制了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高发的势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