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柳州市本级社会组织年检结果出炉 44家组织不合格
  • 柳州市本级社会组织年检结果出炉 44家组织不合格

    时间:2019-11-09 17:50:5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2018年度柳州市本级社会组织年检结果出炉

    44家社会组织年检不合格 还有78家未年检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11月7日,柳州市民政局对2018年度柳州市本级社会组织年检结果进行公告,有44家社会组织年检不合格,还有78家未参加年检。

    据了解,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该局依规于今年3月8日至7月20日对2018年6月30日前在柳州市本级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了年度检查。

    年检合格的社会团体207家,基本合格的69家,柳州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等18家年检不合格,柳州浙江商会等46家社会团体未参加年检。

    年检合格的民办非企业单位142家,基本合格的31家,柳州市维伯外语培训中心等26家不合格,柳州市新世纪职业培训学校等32家未参加年检。

    柳州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根据年检结果,依法对这些年检不合格、一年未参加年检和连续两年未参加年检的社会组织作出警告或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并依据民政部颁发的《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将被处以行政警告处罚的社会组织列入社会组织异常名录,将被撤销登记的社会组织列入严重失信名单,同时督促这些社会组织到登记管理机关办理注销手续。

    近年来,柳州市民政局依法加大对社会组织的监管力度,已依法撤销约300家社会组织,还有200多家社会组织被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