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健康扶贫活动走进马山
  •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健康扶贫活动走进马山

    时间:2019-10-15 19:25:19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健康扶贫活动走进马山

    义诊活动。广西新闻网通讯员覃向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15日讯(通讯员 覃向)为了切实提高农村居民的健康素质,根据广西医科大学关于健康扶贫的统一部署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0月11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工作组到定点帮扶贫困村马山县里当乡加荣村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健康扶贫活动走进马山

    物资捐赠仪式。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向摄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健康扶贫活动走进马山

    心肺复苏术宣教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向摄

    工作组首先来到马山县里当乡加荣村加荣小学,举行了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为学校师生捐赠文体用品、毛巾、牙刷等物品。医院急诊党支部开展“心动先锋进校园”活动,向学校师生普及医学急救知识。急诊科医生们采用讲解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传授心肺复苏术,提高了广大师生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活动现场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和村民进行眼科、儿科相关健康咨询活动。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健康扶贫活动走进马山

    志愿者入户发放健康用品并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向摄

    医院团委还组织志愿者入户进行发放健康用品、宣传资料活动。据了解,此次健康扶贫活动共捐赠约8000元的文体用品以及1000套健康生活用品,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关怀与帮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