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贵港港南区检察院开通"公益诉讼随手拍"举报平台
  • 贵港港南区检察院开通"公益诉讼随手拍"举报平台

    时间:2019-05-11 22:32:5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贵港市港南区检察院开通“公益诉讼随手拍”举报平台

    为拓宽公益诉讼线索来源渠道,近日,贵港市港南区检察院在“港南检察”微信公众号和门户网站上开通了“公益诉讼随手拍”举报平台。

    “公益诉讼随手拍”举报平台上线后,群众可以通过关注该检察院微信公众号对港南区内涉及公益诉讼的五类违法行为进行举报。受理线索范围主要包括在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国有财产保护、英烈权益保护公益诉讼的五类违法行为。

    该举报平台使用方便,社会公众只要关注“港南检察”微信公众号,针对发现的问题,点击页面右下方“便民服务”栏目里面的“公益诉讼随手拍”,进入公益诉讼举报平台,选择举报类别、上传照片、填写举报事项,就能随时随地举报。该检察院将对从“公益诉讼随手拍”举报平台获得的线索情况及时处理,对是否符合公益诉讼立案条件等进行调查核实。同时,对举报人的相关信息严格保密,确保举报人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此外,群众还可以通过登录贵港市港南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点击网上检务服务大厅下面的“公益诉讼随手拍”,进入公益诉讼举报平台,填写相关的事项进行举报。(石玉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