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东盟新经济领袖班在南宁开班
  • 东盟新经济领袖班在南宁开班

    时间:2019-05-11 22:32:5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东盟新经济领袖班在南宁开班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杨秋)5月6日,为期3天的东盟新经济领袖班在南宁开班。本次培训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和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首次联合长江商学院共同开展。

    培训聚焦全球视野、宏观经济及战略思维的提升。包括中国、加拿大以及越南、老挝、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缅甸、菲律宾等东盟国家的60名学员,分别来自金融投资、制造实业、地产、文旅、科技、农业、新零售等多个领域。

    东博会秘书处秘书长、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雷介绍,本次培训是东博会秘书处与长江商学院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创新之举,将聚焦全球化发展新趋势,着眼新经济环境下企业变革转型成长,探索全球经济变革下中国与东盟的全新战略格局,为促进中国和东盟企业经贸合作和投资发展提供一个高端交流的平台。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张晓萌认为,中国-东盟关系已进入全方位发展的新阶段,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经验和历程,对东盟国家的企业家和官员具有借鉴意义。

    培训期间,除了由权威学者解读东盟新经济体的发展密码、全球宏观经济常态下的中国市场等课程外,主办方还将安排学员走访广西部分企业和园区,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