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随意停车拍紫荆花不安全 柳州交警给你留条赏花道
  • 随意停车拍紫荆花不安全 柳州交警给你留条赏花道

    时间:2019-04-17 17:29:3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随意停车拍花不安全

    紫荆花开 交警给你留条赏花道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讯(记者岑琴通讯员苏维维)连日来,柳州市区紫荆花盛开,为了让市民共赏城市的靓丽风景,给市民提供安全的赏花环境,柳州交警专门给市民留出了一条赏花道,真是太贴心了。

    这条赏花道位于柳州市文昌大桥东端北侧下桥匝道,该处匝道栏杆外的紫荆花开得特别繁茂,倚着栏杆就能与花亲近,每年花开时节都会吸引大量市民前来赏花拍照。不少市民会将电动车、自行车甚至小轿车停靠在匝道上,还有的市民为拍出好照片站到匝道上去,非常不安全。

    为了让市民在该处更好更放松地赏花,即日起,柳州市交警部门对该匝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从文昌大桥东经北侧匝道下桥驶入东堤路,往东堤路方向的车辆需提前从桂中大道绕行。管制取消时间依具体情况待定。请司机朋友遵照现场交通指示牌通行。

    需要提醒的是,近日柳州还有一批项目开始施工,部分道路也进行封闭施工,出行的市民请留意,提前规划绕行路线。

    一是,因铁路改造施工需要,磨滩片区衡柳下行线(K496+380)铁路涵洞需进行全封闭施工,工期约40天,并从4月15日起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

    二是,柳州市东外环南段工程阳和南路道路施工,4月16日起,东外环南段工程阳和南路部分路段进行半封闭施工,施工期约7个月。过往车辆、行人请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从施工辅道通行。

    三是,白沙大桥西岸引道立交工程施工,4月16日起,白沙大桥西岸引道与白沙路交叉路口进行半封闭施工,施工期约三个月。施工期间,白沙大桥西岸引道与白沙路交叉路口各方向禁止车辆左转。

    四是,鹅山立交景观提升工程施工,4月16日起,鹅山路下穿通道进行分阶段封闭施工,工期约90天,请过往行人、车辆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