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男青年密闭车内一睡不醒 副驾位置留有燃尽的火盆
  • 男青年密闭车内一睡不醒 副驾位置留有燃尽的火盆

    时间:2019-02-16 17:36:4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密闭车内 男青年一睡不醒

    副驾位置留有燃尽的火盆,疑是一氧化碳中毒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2月13日凌晨,柳州市男子覃某驾车外出后,与亲属失去联系。其哥哥发现他有寻短迹象,于是报警。当晚,民警循着车辆的运行轨迹,找到在车内昏迷不醒的覃某。遗憾的是,他经送医抢救仍不幸身亡。

    据了解,覃某今年25岁。13日凌晨5时许,他驾驶一辆小轿车独自外出,其后给女友及另一友人发微信,言语中流露出消极念头。

    覃某的哥哥收到消息后,想到当天一直无法与弟弟取得联系,于是在当晚9时50分左右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通过天网监控,追踪到覃某的行车轨迹,发现其驾车驶上209国道后,进入成团镇。其后,该车再也没有出现在监控画面中。

    民警沿着国道一路寻访,找到停在路旁的小轿车,发现覃某双眼紧闭,坐在驾驶室一动不动。由于车门反锁、车窗紧闭,民警击破车窗,开门施救,并将覃某送上随后赶到的救护车。当晚,覃某经抢救无效身亡。

    在覃某轿车上的副驾位置,民警发现一个留有灰烬的火盆。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覃某的死因。经勘验,法医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