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小伙被陌生阿姐当街熊抱 其无法脱身只能报警
  • !小伙被陌生阿姐当街熊抱 其无法脱身只能报警

    时间:2019-02-16 17:36:3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陌生阿姐当街熊抱小伙

    小伙无法脱身报警求助,才知道原来是阿姐喝高闹出洋相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唐阳专)“我被一个陌生阿姐死死抱住,说啥她都不放手。”2月13日下午3时许,24岁小伙小唐路过柳州市磨滩路某幼儿园门前时,突然被一名陌生女子冲过来死死抱住,劝说半天也脱不开身,只好报警求助。

    柳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接报立即赶往现场调查。来到事发地点后,民警看到,四周已经聚集了不少围观市民,一名身穿黑衣黑裤,脚蹬红色棉拖鞋的小伙,正被一名身穿黑色羽绒大衣的女子拦腰紧紧抱住,小伙一脸无奈。

    原来,小唐就住在附近,当时打算出门吃点东西,没想到刚走到半路,一名满身酒气的女子突然冲过来把他紧紧抱住,无论他怎么劝说,并尝试将女子的手拉开,对方就是不松手,嘴里不时还大喊大叫。后来,旁边一名中年男子走过来一起劝说,该女子也不加理会。吵闹声引起不少过往市民驻足围观,还有人误以为他们在打架呢。

    “到车上坐坐,有什么事我们帮你解决。”民警上前一边劝说,一边尝试拉开女子。经过一番努力,该女子终于把手松开了,小唐如释重负,向民警致谢后独自离开。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劝到警车上坐下,询问事发缘由。

    民警了解到,该女子名叫阿芳(化名),今年40岁,家住柳江区拉堡镇。当天中午,好友李女士驾车载着阿芳,一起到磨滩路一朋友家聚餐,但李临时有事,将阿芳送到后便去办事了。散场后,因为阿芳喝了不少酒,站都站不稳,众人便决定由一起吃饭的一位男性朋友阿强(化名)送她回家。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