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久违的阳光或上线 广西大部最高气温升至10℃以上
  • 久违的阳光或上线 广西大部最高气温升至10℃以上

    时间:2018-12-15 17:33:25  来源:广西新闻网综合  作者:

    久违的阳光或上线 周末高温重回2字头

    南宁晚报讯(记者 赵金玲)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冬雨一直不停地下。“低温+降雨”的模式,让大家感受到“痛彻心扉”的寒冷。好消息来了,雨水已按下暂停键,14日,或许就能看到久违的太阳,开心吗?不过,8~13℃的气温总体还是偏低,大家仍要捂紧衣服。接下来,大家就坐等20℃以上温暖的天气吧。

    12日,大明山迎来今年入冬第一场雾凇,13日白天到晚上,大明山景区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4℃。大明山上已经结冰了,想去看雨凇的朋友可得抓紧了。

    老天还算给力,12日过后,雨就停了。昨日上午,全区的雨水基本停歇,天空状况有所好转,气温开始缓慢回升,但因气温回升速度缓慢,12时,除了百色、河池、北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在10~12℃以外,其他地区气温均在10℃以下。

    让人感到欣慰的是,气温终于开始慢慢往上升。目前,广西大部地区气温还较常年同期偏低,13日已开始升温。广西气象台预计,13日晚到14日,全区阴天到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15日,桂北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

    接下来,就是等升温到“2”字头,太阳将登场。广西气象台预计,16日虽有弱冷空气影响,但带来的气温波动不大。本周末起阳光增多,最高气温将陆续回升到20℃以上,预计17日左右全区大部会升到20℃以上。

    从14日起,南宁暖意逐步回归了。南宁气象台预计,13日晚到14日,阴转多云,8~13℃,东北风1到2级。14日,虽然低温仍持续低迷,但高温已达到13℃,别小看这上升的二三摄氏度,一天升一点,很快就能回到20℃以上了。

    14日,天气由阴转多云,或许就能看到久违的太阳,开心吗?但毕竟已经进入冬天了,气温总体还是偏低,提醒大家还是要注意保暖。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