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12月9日南宁最低温只有7℃ 低温阴雨持续影响(图)
  • 12月9日南宁最低温只有7℃ 低温阴雨持续影响(图)

    时间:2018-12-12 08:54:17  来源:广西新闻网综合  作者:

    7℃!今日阴冷有雨 出门全身要打抖

    温度创近期新低,棉衣秋裤穿起来,注意防寒保暖

      许多市民已经穿上厚厚的外套了,裹得严严实实。记者 宋延康 摄

    南宁晚报讯(记者 赵金玲)8日冷风冷雨,真是冷得瑟瑟发抖。那么,9日天气如何?7℃!南宁的天气很任性,没有最冷,只有更冷。不管最低温还是最高温,9日继续创下半年以来的新低,最低温只有7℃,最高温也跌到10℃。“湿冷魔法”攻击下,大家还是棉衣秋裤尽情地穿起来吧,注意防寒保暖。

    8日早上9时,南宁城区的温度只有8℃,还下着小雨,大家的体感温度估计比实际温度还要低些。不管穿多少衣服,骨子里还会冻得瑟瑟发抖。在大街上,许多市民已经穿上厚厚的外套了,电动车人群都已穿上冬装了,围得严严实实。

    这场“今年下半年以来降温最明显的冷空气”,让我们感受到了入冬的寒意,真是冷得瑟瑟发抖。“真的冷呀,坐在家里,已感到手脚冰冷。”市民梁小姐说,湿漉漉的雨天,寒风透过厚厚的外套往里钻,阴冷有雨的天气让人有冬天“冻手冻脚”的感觉了。

    9日的天气如何?没有最冷,只有更冷,9日最低温和最高温继续创新低,“透心凉”的温度继续让人有“冻手冻脚”的感觉。南宁市气象台预计,8日晚到9日,南宁中雨转小雨,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7℃,最高气温10℃。

    冷风冷雨的日子里,大家不妨宅在家里看看书听听音乐。当然,约上几个好友吃顿火锅暖暖身也是不错的选择。有吃货型的网友说:“下雨天与火锅最配,火锅吃起。”

    这两天,阴雨相间,不禁让人怀念起之前的艳阳高照。有网友说,“冷吧,别下雨就行”。但事与愿违,预计15日前,冷空气活动频繁,南宁城区维持阴雨寒冷天气。

    要说冷,南宁最不差的就是“湿冷”,南宁天气已开启“阴雨+湿冷”模式,我们迎来体感上的“冬天”。“湿冷魔法”攻击下,大家还是棉衣秋裤尽情地穿起来吧,注意防寒保暖。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