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绘民族风展民族情 广西画家作品将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 绘民族风展民族情 广西画家作品将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时间:2018-11-10 17:46:1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黄华兆作品《壮族新娘》

    描绘民族风,展示民族情。记者昨日获悉,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承办、中国徐悲鸿画院北京油画院等单位协办的“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群众美术书法展系列之黄华兆水彩艺术作品展”,将于11月11日在中国美术馆举行开展仪式。

    据悉,该作品展集中展示广西群众艺术馆美术专家、广西青年画家黄华兆近年来创作的水彩画精品35幅。展览通过以水彩画的形式在京宣传广西与全国各地民族风情,展示祖国大家庭的民族情谊。

    此次在京展览的黄华兆精心创作的35幅水彩画作品,主要以壮族、瑶族、彝族、哈尼组、塔吉克族、藏族等少数民族为描绘对象。

    黄华兆作为现实主义的具象画家,是近年我国画坛较为出色的青年画家之一。他在西画的艺术园地耕耘了20多年,可谓出类拔萃,日正中天,近年来创作作品众多,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勤奋高产型水彩画画家。(记者 黄璐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