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拉布拉多犬一扑 “扑”掉主人300元
  • 拉布拉多犬一扑 “扑”掉主人300元

    时间:2018-09-01 18:53:2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拉布拉多犬一扑 “扑”掉主人300元

    因为被扑的人受了惊吓,手机掉进了积水里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刘三庆)8月29日晚,兰女士被一条突然扑向她的拉布拉多犬吓到,手机掉入积水中,无法开机。为这事,她和狗的主人闹到了派出所。

    兰说,8月29日晚8时许,她在红光路河堤边玩手机。一女子牵着一条拉布拉多犬出门散步,在途经兰女士身边时,拉布拉多犬突然往前扑向兰。这可把兰女士吓了一跳,她赶紧躲闪,手中的手机也掉到了路面积水中。虽然没被拉布拉多犬伤及,但当兰女士捡起手机时,发现手机泡了水后,已经无法开机。

    牵狗的女子姓徐,兰女士要求徐赔偿,但双方一直没法达成一致。看到柳州市公安局南站派出所就在附近,两人一起来到了南站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民警劝两人都平复一下心情,好好协商解决。最终,双方协商达成一致,徐女士同意赔偿300元给兰,双方和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